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友谊永固

今天藕去了sri petaling找我那班好死党
哈哈~~
想到都开心叻
果然是死党
全部都到齐
加埋我和老公就8个人
8个里,8个都有到 ^^
哈哈~~
12++先去唱k
3小时后
3++就换娱乐去roller
哇~~
好久没有玩
脚都硬掉了
慢慢走几个圈就会回了 ^^
老公呢~~
就简直不会
死党们还是一样那么的利害
老公过了几小时果然学会了
他说他要学会
要拉我
和我一起滑
我拉老公
老公竟然和我说
你不要拉我先
我要自己走
不然不会
我会体谅这句话
知道老公学是为了什么
我就和死党玩了一小时这样
老公会了
就全部join在一起
一条火车
看到老公跌倒我都心痛啊 ><
他就是要学会
我只好看到他要跌倒就去扶他
过了几个小时
脚好累了
老公叫我不用滑
站着就好了
他就拉我走
老公,不知道该要和你说多少次谢谢
谢谢!!亲爱的 ~~
玩到6++
就去夜市
哈哈
吃这个吃那个
好久都没有去夜市了
看到一个妈咪要找很久的东西
刚好给我看到
老公就卖给妈咪拉
9++老公就跟我回家
我就切我昨天弄的cheese cake给老公吃
好怕老公不满意
怎知??
老公说很好吃
开心死我啦^^
哈哈哈哈~~
就再切多一些让老公带回家给老公的家人吃
10++姑姑就来载老公回家了


在我要回之前
晓,昕就摆出很不舍得的样子
其实我很感动 TT
我也很不舍得他们
下次要见面都要等大放假
考完pmr先
死党们
我不会忘了你们
我们有机会再见面的
等我 ~~


(照片会在明天才上传)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