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having digi postpad

耶!!
老公和我一起换了digi postpad
昨晚7++ 老公的daddy & mami
就来我家载我去tesco
办好手续之后
老公的daddy帮我们签好名就去走走买东西
哈哈 。。
enjoy ~~
哇 !!
买了好多东西


10++就会老公的家
婆婆就做salad给我们
然后享受刚买的sushi
很饱阿。。
怎样减肥哦 ><
arch !!!



我发觉自从有了老公的日子以后
我的笑容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下来
以前的孤独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以前被x bf 所伤害的回忆
也通通消失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很谢谢你老公
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可以更幸福
因为现在的我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一天比一天得到你的爱更多
好喜欢被你宠的感觉
i love u dar !!!
wen love vin 4ever
mu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