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1, 2010

疯狂

哇~~ !!!
癫阿,癫阿,癫阿!!
awakening for jesus
好玩阿
虽然我只是去最后一个晚上
但还是已然的疯狂
开心+爽+热+癫+累+减肥(因为出汗)
心亏哪天没有化妆
不然都融完啦
哈哈 !!
晚上6++就出门咯
妈咪约埋老公一起来
早上妈咪一叫我起床
第一句早安也没有
第一句就是老公今天又空没有阿
妈咪今晚约他出来
呼 ~~ ==
到了bukit jalil我和老公就去吃东西
过程当中
没话说
下午跳舞跳得太累了
就不知不觉
躺在老公的肩上睡着了
最后,唱歌跳舞时
原本我和老公都没那么疯狂
可是看见全部人跳起舞来
我和老公也一起跳起来
“我们是疯狂的基督徒”!!!
结束了
要回之前就看见有两只好大致的狗
站起来还大只过我
超级大只阿
看完了
爹地,妈咪,工人,老公和我就去焦赖吃东西
12++就回去puchong




昨天就是父亲节拉
大声地和爹地说happy father day
也没有什么特别
晚上就去了一个很好吃的餐厅吃牛,羊,鱼扒
哇~~
一流 ^^ 好好吃
还有一个会觉得很geli的就是
法国蜗牛
哈哈 ~~



今天开学啦 ^^
什么都不紧张
最紧张时派考卷
一些我很有把握的科目却有点失望
并不是很理想
反而我没有什么在意的科目就那么好
不过没关系
没有不及格就好了
要再努力
有点害怕其他那些考卷
要有信心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