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1, 2010

吃错药。。发癫了!!!

哈哈哈!!
在家一直大喊
真的好像傻了
哈哈哈!!


好了,不笑了 !!
先说重点吧~~
那就是以后的放学我和老公都坐同一辆车回家
老公是坐安娣车的
之前有想过叫马迷给我和老公同车
但我知道没有可能
因为每次都是家人载我回家
不需要别人的交通
妈咪突然告诉我
星期一开始你和老公一起坐安娣车拉
开心到我跳起来啦
哈哈哈!!
爹地妈咪都赞成 ^^
耶··!!


老公也当然开心起来啦
他就告诉我
以后也不用担心
安娣来了没有人看着我
现在可以看着我平安回家 ^^


老公你可以放心啦^^
不必担心了 ~~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木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