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9, 2010

联谊会

抱歉哦~~
读者们><
迟了好多天才写
最近都有点忙 TT

请谅解哦


星期六那天
5++ 老公就打来叫我起床啦
准备去联谊会
7++我女儿(rachel)就来载我去喜来登
我们就去7-eleven先

把我亲手做的cheese cake藏起来

那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9个月了 ^^
放了过后

我们就去mak mak 挡找我老公拉

赫赫~~
老公出来接我过后

就去里面喝下东西

等其他队员
9++走回去喜来登



首先~~
就找个位子帮老公和他的队员化妆
赫赫 ~~
地点就在女厕所

哈哈!!

10++这样
帮她们全部搞定了
我的朋友
老公的支持者就打来了
就去找她们
很多人
很乱
搞不定
叫了老公出来帮忙



表演就开始拉
看到一半就肚子饿
跑去楼下
根跟友去吃东西

接近1点要到老公表演了
娃~~

紧张,紧张

哈哈!!
表演过程
老公有自己solo 1 part
老公还没表演前就说等下当我solo 的时候
就有个动作是送给你的
我很期待
到他solo
我看见老公做出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动作

当时我呆了
他的表情很做得很开心
我知道他心里是在表达些什么
赫赫!!
也是个密秘

嘘~~


今天在学校做了个很好笑的东西
在perhimpunan要准备回班的时候
老公作了两个动作
一个是我想你
一个是我爱你

我也不例外
当然也有做那个动作
哪两个动作很好笑
也会很“鱼”

哈哈哈哈!
darr ~~ i love u so muchiiiii !!!!!
love u 4ever !!
i will nt leave u !!
muakxxxx ~~


我开了一个新的fb
加我吧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1282369929&v=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