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13, 2010

突然的决定

哈哈。。
什么突然的决定呢??
也没有怎样拉
就是晚上和家人在tesco买东西的时候
就有旧学校的朋友信息来
问我等下要一起吃晚餐吗?
他是男的
没有可能我自己出拉
妈咪和我说过不可以这样和别的男生出街
自己有了男朋友阿


心亏那男的就醒目
会说叫埋你男朋友拉
哦给
妈咪和老公同意给我我出了
老公也会陪我


7++爹地和妈咪就去载我老公拉
接下来就去giant一下
妈咪要买些东西


买完了就回家咯
我就去洗澡
老公就和妈咪谈天
我冲完凉
家人全部都出去吃东西了
我和老公在家等那个朋友来载
那朋友的妹妹也是我的好姐妹
哈哈。。


他们来了
在车里
我的好姐妹还是一样那么的癫阿
整个傻婆这样
他哥哥还是那个死老样
哈哈~~
没有变化


我们就去到pappa rich吃东西
11++到山顶吹风


结束^^ 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