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1, 2010

darr's grandmum birthday

昨晚就和婆婆他们庆祝拉
还没庆祝的前几天
我就去买了鸡精给婆婆
还有星期五放学后就和老公一起做
cheese tart n chocolate tart

哈哈 !!




昨天跳完舞
老公就在楼下等我下来
我们走去bus stop
准备回家
6++到了老公就附近的bus stop
婆婆就骑着摩托来载我们
哈哈!!
3个人坐在一辆摩托
这不是第一次了 ><
虽然有点危险
但婆婆驾得很安全



到了老公家先去洗个澡
刚跳完舞好肮脏
过后就和老公的家人吃饭
开心^^



吃饱了
突然胃痛
姑姑就拿了胃药给我
不久
老公的婆婆,姑姑和妈咪
都围着我
然后一直问我还好么?
有好点么?
怎样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的关心



妈咪就切了西瓜
老公就拿出了我们弄的tart
全部人就一起分享
得到的评语也很好
他们说很好吃
开心死我 ^^
吃完了老公的来那个弟弟就在客厅跳hip hop
跳到不错涅

很像两个大的哥哥
不错 ^^
还一起玩battle
整家人都笑起来
哈哈!
笑到肚子痛啊!
姑姑还zet老公的弟弟说
有人在你不是不跳舞的吗?
不是害羞的吗?
现在不怕拉
哈哈。。
他的弟弟就摆着脸红的样子



过了一段时间
婆婆又开榴莲
又吃吃吃



12点老公的爹地妈咪就载我回
在车也问我的胃好点了没 ^^


我真的很开心
他们把我当成一半的女儿这样
真的很谢谢你们!!
另外, 当然也很谢谢我老公
他简直把我当成他最重要,最爱的人!!



love u darr ..
mu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