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cousin wedding :)

9++到我外婆家。。
看新郎娶新娘
sweet :)




跳过~~~




1++回家休息
准备去dinner
6++在车里去这大城堡的海外天
在我以前的学校对面
哇~~
经过那里
有好多我的回忆
真的很怀念
看着我的学校大门口
想了好多东西
那间学校带给我很多美好,开心地回忆
在怎样怀念
我还是回不了那间学校上课
家人是反对的
宝贝们告诉我考完试
大放假时一定要出来玩得够 :)






在晚宴里也没什么特别
简简单单的过去




11++回到家
老公打给我叫我出来
他和些朋友在我家外看风景
meet lyn babes aso:)
不久lyn就回家了。。
cinderella ><



就说到这里拉
有照片分享哦 :)





go salon set my hair rm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