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busy life :)

时间不够用阿!
迟了好多才上来这里写 ><

赫赫 ~



15.9.10 ( wednesday )

早上9++就出门去了
和老公还有他朋友一起吃早餐
过后就去到bukit jalil lrt搭去金河
到了那里先去金河
1++就去马桶餐厅
他的食物不错 :)
吃饱就溜去time square
走了好久。。
脚都酸阿
就搭回lrt去bukit jalil
累垮了在车睡觉
去sn。。
看到跳舞朋友
好久不见了 :)
接下来就是老公和他的朋友全部要去表演咯
gud show :)

如果想看video就来这里看 ( 15/9 hip flo performance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82369929#!/posted.php?id=100001282369929




16.9.10 (thursday )

哥哥载了我去买蛋糕
谁生日呢?
那就是我跳舞老师拉
嗒浪 ~~



这就是我的跳舞老师
我们迟帮她庆祝了
因为他很忙
抽不到时间
先让大家知道我们怎样给惊喜他吧!
8点进到课室
给了他两朵花,两个蛋糕和一盒ferrero rocher
吓到他
哈哈!!
唱生日歌
吃蛋糕
接下来老师给我们每人一个亲
我们给了他一张生日卡
他笑得很开心
我们也给了他抱
我们的抱法是从远远冲过去
哈哈!
我们有做了些录影
因为我们要老师感动
所以我们趴在地上
给老师自己坐着看
看到一半
老师掉下了眼泪
说出了很多他的心里话
我们整班学生也感动哭起来了
我认为很感动的一句是
“无论你们做错了什么,我都一定会原谅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学生”
so touch !!!!
老师第一次被我们感动
第一次受到我们那么大的惊喜
第一次被我们亲
第一次我们被他亲
第一次哭得那么激动


他算是我一半的妈妈了
我和他相处了12年
教了我12年的芭蕾
谢谢你,老师!!
i love u ~




17.9.10 ( friday )

happy birthday mei babes
去ioi帮她庆祝生日
我们去了red box
mei babes说他很开心
看见他开心就好
还怕他闷罢了
赫赫 ~~
没拍到照片>< 哎哟!! 5++就回家了 因为要去跳舞 愉快的一天 :) 18.9.10 ( saturday ) 也是从早出到晚 早上12点就出门了 先去sn 老公在哪冲凉 刚放工 2++出发去subang 去了一间学校 忘了是什么名><
看了hip flo crew & skul brother crew的rehearsal
很好 :)
4++去summit hotel
5个人一间房
只有一间厕所
哎哟!
一个等一个
在房里也很开心啦
全部有说有笑的
也有很多自恋鬼(包括我)
哈哈
6++就会到那间subang的学校吃buffet
过后就开始在hall里观赏表演拉
video还没有
迟点才放上来
11++就去1 puchong 吃宵夜
12++ 回家啦

超累的。。开心 :)

照片会迟点上传 :)



明天就开学咯
和我同年的朋友们
要准备好你们的pmr
还有两星期罢了
+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