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星期六stephy找了我去sunway full house photo shoot
说真的~
有点怕 !
因为我们不认识那里的photographer
他的主题是环保海里生物(海豚)
所以当我们拍照时都必须抱着那海豚娃娃
那里的人要求我们穿蓝色的衣服
我和stephy都没有
早上12++他就来载我到sunway
找了cheryline一下
赫赫 ^^ 我们用了平地鞋诳了5个小时找我们的衣
然后我去了vincci买了一个高跟鞋
rm 92 !!
诳街时又遇到了两位朋友


4++ 我们就去了厕所touch up
也拍了些照片



5++就去full house
有点紧张拉><

还没轮到拍时就拍了照片




不久~
就轮到我拉
拍出来的照片蛮喜欢的
摄影师不错呢!
要等两个星期后才可以拿到
photo shoot 的照片迟点才可以上传哦


在full house 也遇到了两位安娣
两个都是跳舞朋友的妈妈
超in的他们 ^^
呵呵 !
可是我的脚超痛的咯 !
穿了6 个小时的高跟鞋
要命!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
10++ 结束啦


在等stephy哥哥来载我们就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没有人






还有跟多照片在这里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40185&id=100001282369929

昨天老公来我家一起做chocolate chips cookie

看得出他超开心的拉

哈哈! 因为做得很成功!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