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awesome

上个星期六早上
我去了art in motion看老师怎样教课
迟点可能会找我代课
yeah !
下午倩倩来我家做蛋糕
很好玩叻 ^^
赫赫。。
他的妈咪打电话给倩说晚上载不到他回
他妈咪要出去玩

哈哈 !
所以我就答应了等下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送他回家去
他在我家做了cornflakes biscute , blueberry cupcake n orea cheese cake
看得出他很开心
他做蛋糕也不错
虽然是首次
但是他做到比很多人都很好了
加油!
我们做完蛋糕他就去了我的房间和我谈谈天
我就去冲凉了
在和我家人一起吃晚饭时
他就问我明天要去sunway吗?
过后就去他家庆祝他妹妹的生日
妈咪答应了




星期日1++ 就到sunway
和家人吃寿司
倩倩来meet我
过后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他人很亲切,也很搞笑哦
我们就买了些衣服
也去找cheryline
5++倩倩的妈咪来载我们
回之前就在starbucks coffee 买了一杯green tea
超好喝
到了倩倩家就在倩倩的房间坐着
不久,我的新朋友zoe就回家啦
我们又开始谈天了
谈到一些东西
掉泪TT
我们谈到9++
才吃东西
吹蛋糕
和他妹妹的朋友玩牌
10++ 他妈咪就载我回家
倩倩的妈咪人很好
很open的
也很in
超好笑得




过了几天就到我跳舞的朋友
sammi & justina
来我家做蛋糕
我们做了marble muffin , sponge cupcake n butter cheese cake
全部都成功 !
yeah !!
照片等下会放上来
他们11++ 就到我家了
就开始做到下午
我们就delivery pizza hut
过后继续
到4++
就去冲凉,准备去跳舞
跳舞6点晚上到9点
是超累的一天纳 !!
可是很开心

butter cheese cake


sponge cupcake


marble muffin








前天和昨天就帮了我跳舞老师做helper
也没什么特别在星期六
由照片带过吧




taking lunch






特别的是星期日
title : youth dance training showcase 2010
是个非常棒的演出
每个人都有做出最好的东西
没有差错
没有意外
一切顺利
星期日也是超累的一天
下午1点到晚上11才回到家
10点完
过后和所有的老师们开会
讨论今天的行程
也使由照片带过




shu ann , me , pheobe










-end-